科研处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3:56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场伟大的立国之战,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3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志愿军:雄兵出击》围绕决策出兵、初入朝鲜这一惊心动魄的阶段展开,再现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描绘了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志愿军因时因地制敌取胜进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勇克强敌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帮助大家更好深刻领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大家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再建新功。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