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学宪法讲宪法”宣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4 13:55

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12月4日,即“中国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全面推动学校广泛深入开展宪法教育,使广教师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制观念。

我处于11月24日下午,在进德楼106会议室召开“学宪法讲宪法”宣传教育会议,会议由刘明显处长主持。

首先,刘明显处长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非常明了“身教大于言传”的内涵,科研管理工作者更要有强烈的法治观念,要知法、守法、严于利己。

其次,会议讨论了科研处教职工如何积极参与“学宪法讲宪法”法治宣传活动,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宪法观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如网络、报纸、电视等,了解宪法知识,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最后,刘明显处长提倡定期组织教职工学习宪法,提高教职工的宪法观念。科研处将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宪法讲宪法”法治宣传活动,提高教职工的法律意识。







科研处

2013年11月24日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