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9:21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5月27日,科研处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随后,在基地展厅,讲解员通过图片、实物以及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一些违反党纪国法、谋取私利、职务犯罪等典型案例。最后,大家在报告厅观看了贪污腐败服刑人员忏悔视频。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得大家更加深刻地懂得廉政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面对各种诱惑和考验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提高自身免疫力,真正在自身内心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