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简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08:44

    科研处党支部于2022年5月17日在进德楼102会议室召开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会上刘明显同志领学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意识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只争朝夕干好每一天,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辉业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