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8:07

622午,科研处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史学习研讨会。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明显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超同志主持

会上,刘明显同志领学了党的十八大召开党的十九大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胜利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历史篇章。他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阐述了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大意义,为在新时代肩负起党的历史使命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要把“四个伟大”作为一个整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支部党员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启示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

   王超同志最后总结到:作为新时代建设的参与人,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对我们自身工作的重要启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