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8:06

68午,科研处召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学习研讨会。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明显同志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超同志主持

会上,刘明显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党邓小平南方讲话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等历史篇章。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党在这一时期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内核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了党的理论与时俱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指明了前进方向。

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专题,李海伟同志、韦晓丹同志分别交流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身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个伟大时代,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岗位,把提高认识同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办实事的能力。

王超同志最后强调,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有重要意义,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干出了一片新天地。这段时期历史成就创造了宝贵的精神,即坚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要继承并发扬优秀精神,发挥好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突破攻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共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