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支部刘明显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5 18:06

围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科研处党支部刘明显同志5月14日上午在进德楼202会议室上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农村减贫工作百年历程”的党课,科研党支部党员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党课。

   党课共分为“党的历史上农村政策的变革”、“中国减贫取得历史性成就”、“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中国减贫创造的精神财富”四个部分。

   在党课中,刘明显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成果不是拍脑袋拍出来的,幸福生活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广大干部群众扎扎实实干出来的。我们要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共同参与脱贫攻坚,使人人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体验到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非常有意思,围绕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对农村减贫工作进行解读。大家认为减贫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减贫需要长期奋斗,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就成功到达的彼岸,要幸福就要不懈奋斗、接续奋斗。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