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05-09 18:06

为了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加强科研处党史教育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力度,提升科研处服务质量及忠诚担当意识,科研处由王超副处长带队,科研处全体成员于5月8日上午参观了贵州省开放大学廉政公园。

   在廉政公园我处重点参观了党员宣誓墙和廉政文化长廊。

在宣誓墙,由王超副处长带领科研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让支部党员们又回到了入党当年宣誓的场景。

在廉政文化长廊,科研处全体职工学习了我党领袖的廉政理论语录及廉政故事。大家都深深地为党的领袖的高尚情操和廉洁自律的精神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领袖为榜样,做一个听党话,听党指挥,作风优良,有崇高信念的优秀的工作人员。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