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5

2023年3月28日,科研处在进德楼102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调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强调有关教育工作的内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和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和五年教育工作,并对今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教育要坚持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涵养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做到真抓实干。在科研处平时的工作中要注重解决实质性问题,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