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6

为进一弘扬爱国主义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全体干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2022年11月25日,科研处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干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以表示深切缅怀。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由支部书记刘明显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纪念馆、集中营旧址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也更加深切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同时增强自身廉政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