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18:02

2020年5月28日,科研处党支部在进德楼1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明显主持,全体在家党员以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刘明显书记领学了指导意见全文内容。并强调新时代继续做好西部大开发工作,对于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能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明显书记提出,科研处作为全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要根据国家政策导向引导科研工作者开展相关内容的研究工作,如召开专题讲座、组织项目申报等等,为西部地区的崛起发展谏言献策。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