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补学《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18:02

2019年12月3日下午13:30,科研处全体人员在进德楼106会议室开展了《省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同志主持。

刘明显处长介绍了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会议情况、会议精神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此后,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总结了深入进行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及意义。最后,刘明显处长要求本部门人员还需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加强学习才能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才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