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自科项目立项及经费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8:01

1020午,我校召开国家自科项目立项及经费管理培训会,本次培训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自科项目负责人、以往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自科项目负责人、科研处及计划财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计划财务处李引老师从票据的基本要求、科研经费如何报销使用、结余资金怎么处理三个方面介绍了科研经费报账的基本要求,着重对国家自科项目经费使用中容易错的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其次,科研处韦晓丹老师对国家自科项目的管理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结国家自然基金委新修改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计划书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经费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最后,科研处及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负责人在经费预算填报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要求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报销科研经费、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