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加强火灾防范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17:59

2020年11月9日下午,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进德楼106办公室召开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加强火灾防范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明显处长主持。

刘明显处长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办事,同时强调禁止以下行为:1、私自违规用电、私自搭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导致安全隐患的行为;2、违反消防法规在管辖范围内存放易燃易爆炸物品或其他危险品;3、违反消防法规放置物品阻挡消防通道或遮挡消防器材。

刘明显处长要求要多措并举,整体推进,要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抓好公共消防基础检查工作,抓好消防宣传培训工作,深入推进科研处火灾防范安全工作。

                                                                                                              科研处

2020年11月10日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