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 当好参谋——科研处组织开展“应用对策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7 17:46

为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做好决策咨询工作,努力破解当前贵州省乃至西部改革发展面临的难题。20211117日,贵州省社科联专家、《贵州咨政》编辑部主任杨海应邀来我校做“应用对策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在进德楼202会议室举行,由科研处王超教授主持,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等参与聆听。

杨海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从应用对策研究的重要性、咨政报告的特点以及具体的写作案例等方面,分享了写好咨政报告、优化和创新决策咨询工作方法的关键要素以及意见建议。会后,与会师生针对撰写咨政报告遇到的难点,展开了深入交流。

杨海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我校切实提升应用对策研究的层次和水平、更好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


贵州财经大学科研处
电话:0851-8510960 传真:0851-8510960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邮编550025